跳至主要內容
:::

關於本站

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(以下簡稱木博館)自2015年開館以來,透過文物普查、調查研究、口述訪談、共學行動等方法,徵集累積許多大溪生活、慶典文化、木藝相關物件、史料文件、影音資料及田野紀錄,並於2019年啟動「大溪學文化資源網」計畫,將大溪在地文化資源逐筆數位化建檔並加以詮釋轉化,期待成為對公眾開放的大溪人文資源平台。

本站數位資源正持續著錄中,在尊重並保護資料提供者權益的前提下,所著錄的資料除需經校訂與詮釋轉化,尤須進行權利盤點工作,將在取得對外公開之權利後,逐步於平台上提供各界查詢瀏覽。

本網站資源利用注意事項

1. 本站所有內容,包含但不限於文字、圖像、影像、聲音等數位資料,均受著作權法保護,應取得著作財產權人/單位同意授權,始得利用。

2. 如須引用本網站各頁面之文字或各研究報告內容,請註明出處為「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大溪文化資源網」。

3. 如須利用本網站之圖像、影音資料,請依所載「創用CC公眾授權條款」(Creative Commons Public License)進行利用(創用CC3.0授權條款詳如下表)。如需原件或高解析度圖檔,請依所標示資料來源,逕向授權人取得利用授權,並請適度標示授權人姓名。

本表內容引自CC台灣社群,4個授權要素及授權條款說明詳見CC台灣社群( https://tw.creativecommons.net/)。
圖示 說明
僅限公開瀏覽 僅限公開瀏覽
僅供使用者於本站及木博館相關網站公開瀏覽,並無授權重製、散布或其它利用。
標註「僅限公開瀏覽」之圖像、影音資料,如需散布、重製或以其他方式利用,請逕與著作財產權人、原件典藏單位聯繫,並依其規定申請授權。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CC BY-NC-ND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CC BY-NC-ND
僅允許使用者在下載授權者的著作之後,依原狀態分享出去。使用者必須按照授權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,但不得對著作進行任何方式的改變,或為商業目的之使用。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CC BY-NC-SA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CC BY-NC-SA
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以及修改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。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,必須按照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來散布該衍生作品,並且將產出之新創著作採用相同的授權條款釋出。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CC BY-N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CC BY-NC
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以及修改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。使用時必須按照授權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 CC BY-ND 姓名標示-禁止改作 CC BY-ND
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著作(包括商業與非商業性利用),但不得修改該著作。使用時必須按照授權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CC BY-SA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CC BY-SA
允許使用者對授權人的著作進行重製、散佈、傳輸及修改著作(包括商業與非商業性利用),唯使用時必須按照授權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,並且產出之新創著作也必須採用相同的授權條款釋出。
姓名標示 CC BY 姓名標示 CC BY
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以及修改著作(包括商業性利用),惟使用時必須按照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,表彰其姓名。
姓名標示 CC BY 公眾領域標章
本標章所標示之作品,因年代久遠或特別規定而進入公眾領域,就著作權利方面,任何人皆可以任何方式、為任何目的使用。

4.如對本網站智慧財產權有任何問題,或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形,歡迎與我們聯絡:
典藏展示組(03)388-8600分機270;E-mail:dax001@mail.tycg.gov.tw